[包办婚姻—捡个童养媳] ABO设定

日天日地老流氓啵*软萌吃货赞

一个被按头婚姻的小夫夫之间别别扭扭的故事

第十三章

落日余晖落在操场上,橘色的夕阳顺着遥远的地平线流进嘈杂的校园,王一博单手控球,往左一个滑步,虚晃了一枪,破了李斌的防线,一个漂亮的三分球稳稳落入篮筐。


旁边一众姑娘激动的不行,尖叫掌声就没断过,肖战抱着书包,百无聊赖坐在看台上。


“你也是来给博哥送水的?”一个男孩神秘兮兮凑过来,脸上还带着几分不自然的害羞,肖战看着他手里的饮料,默默把拧到一半的矿泉水收起来,“不是,我等人。”


“害,这有什么害羞的,天天不知道多少人排着队给博哥送水!对了,我叫小群。”这位同学显然热情的过分,一脸“没事,我都懂”,先入为主的以为肖战也是王一博众多仰慕者之一。


肖战没再搭话,这个男孩omega茉莉味信息素的味道直往他脑袋里冲,看台下球赛已经白热化阶段,李斌虽然也是alpha,不过显然扛不过顶级aplha王一博的可怕体力。


又是一个毫无悬念的三分,胜负已定。


“其实那个李斌也是有点小帅的,不过和博哥比起来就差远了。”他一边分析的头头是道,一边还不忘给王一 博喝彩,“啊啊啊三分猎手牛逼啊啊博哥!”


秦田撞了下王一博肩膀,往看台那边抬抬下巴,“博哥这人气就是牛逼,我这一眼扫过去,半个学校的omega都专门来看你打球啊。”


王一博挑起半边眉角,接过毛巾撸了把脸.上的汗,嗤笑道,“出息吧你。”


“不过今天你又压了李斌一头,上次城际联赛也是,估计你们俩这梁子算是结下了。”


说话间,李斌拎着包过来,经过时有意无意往王一博身上撞了一下,侧过脸,“王一博,有点东西。”



王一博掀起眼皮,从上至下扫了李斌一眼,此刻身高的优势就显出来了,居高临下的睨着李斌,“不服?那拿出本事来。”


李斌冷笑了下,王一博信息素气息对他实在压制,他招呼身边的小跟班往看台那边去了。


王一博拍了下要冲上去干架的秦田,“ 帮我拿下包,我去换衣服。”


小群戳了戳快要睡着的肖战,“李斌是不是往我这边来了?不是吧,他不会对我一见钟情了吧啊啊不行啊我的心里只有博哥啊啊。”


“你就是肖战?”李斌三两步上了看台,一脚踩在肖战面前的台阶上。


小群“。。。。”


肖战迷迷糊糊揉揉眼睛,脸颊边压出一个小小的印子,懵懵懂懂的半咪着眼,“唔,我是, 怎么了?”


李斌笑了下,直接夺过肖战手里的矿泉水,拧开喝了一口,“谢谢你的水,告诉王一博,他的东西我很喜欢。”


肖战拍拍身上的灰爬起来,刚要走却看见王一博抱着篮球跑过来,没什么表情。


下一秒,“啪”,一个篮球准确砸在李斌手臂上,一个脱力,抢的矿泉水被王一博打在地上,圆柱体的水瓶骨碌碌滚出去老远。


“没钱买水和我说,干起抢劫的活了?”王一搏随意甩着手腕,篮球单手抛接,刚打完篮球,湿润的发丝贴在额头上,汗汵汵顺着发带流进修长脖颈 ,面色冷冷的盯着李斌,全身信息素暴涨,几乎有如实质,冷冽的朗姆酒气息铺天盖地威压了这一片。


小群瑟瑟发抖抱着手臂,几乎忍不住想颤抖,顶级alpha信息素对omega天生具有征服性的吸引。


李斌面上起了薄汗,刚刚那下篮球打在手腕上,一阵剧痛穿来,十有八九上是脱臼了。


他强忍着剧痛,勾起一点狠戾的笑,邪气的盯着王一博,又移开视线瞥了眼肖战,说道,“有点意思。”


王一博不动声色的挡在肖战面前,舌尖抵着后槽牙,“还不滚?”


李斌一脚踢开地上的矿泉水瓶,走了。


“走了,麻烦精。”王一博抄起肖战放地上的包,一边往前走,背对着他招招手。


肖战蹦蹦跳跳跟上去,走了两步又回过头,笑着对石化成一具雕像的小群挥挥手,“我先走了哦, 你也早点回家吧。”


小群:“。。。。。”我吃到了我男神的瓜怎么办?我男神和一个人同居了对象不是我怎么办?


留下一个吃瓜群众瑟瑟发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来了!陈情令开机两周年快乐!

宝贝们冲呀!

我真是个平平无奇的取名小天才哈哈哈哈哈

吃瓜群众就叫小群(狗头)

李斌出现=赞赞要被迫分化了哈哈哈哈哈哈

不记得李斌的自觉去面壁!(指路第三章)

喜欢的宝贝动动小手点关注哦

这样就不会迷路啦

评论(69)

热度(2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